OPPA :D

OPPA :D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请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向你说心事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因为你而有黑眼圈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每天看你的面子书`
请你珍惜`

如果我还会因为你吃醋`
请你珍惜它

如果我还会因为你而掉泪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因为你而伤心`
请你珍惜它

如果我还会注意你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天天主动找你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在你伤心和开心的时候都陪你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担心你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关心你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会天天想你`
请你珍惜它`

如果我还很在乎你`
请你一定一定要珍惜它`


因为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`
这一切一切都不会再发生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